Skip to main content

本次v0.5.8版本更新聚焦功能优化,为用户提供了二维构件属性及可见性编辑功能的同时,也对配置项显示模式和客服唤起功能进行了优化。

01|增客服帮助图标

筑绘通在页面右上角新增了“电话”图标,点击这个图标,能够看到客服电话或客服咨询二维码。在使用筑绘通的每个环节如果有疑问的话,都可以点击“电话”图标,获得实时帮助。
02|配置项显示支持“简约模式”与“高级模式”
楼梯排布助手的配置表支持两种显示模式:
  • 在关闭高级模式的状态下,楼梯筒、楼梯间和排布配置三个面板都只显示对排布有重要影响的配置项。
  • 当用户需要有更多自定义的配置时,只要打开高级模式,就能对楼梯排布进行更细致的配置了。

03|二维矩形构件属性与显示优化

在0.5.6版本中,我们为用户提供一批二维图块构件,本次0.5.8版本中:

  • 用户能对这些二维图块工具进行属性编辑。选中二维图块构件,能够对它的名称、长度、宽度和底部偏移量进行修改。

  • 用户能通过可见性控制,设置全量的构件在不同视图中是否显示。

筑绘通希望通过这次更新,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筑绘通还将不断迭代,更好地满足用户出图需求

访问 www.pinlandata.com 或拨打 400-700-8700 ,联系我们并用筑绘通。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品览pinl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