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品览荣誉时刻
2023年12月15日,毕马威在上海举行了2023年“领先不动产科技企业50”报告发布会暨颁奖礼。上海品览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工程建设领域的人工智能设计师提供商,凭借卓越的研发能力、率先落地的创新产品和丰富的AI实施落地经验,成功入选《2023领先不动产科技企业50》榜单。
奖项评选机制
此次评选,是毕马威中国在建筑业进入“增存并举”的新时代背景下,伴随国家“高质量发展”的任务推进,以“聚合力 筑未来”为主题,从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对传统建筑业的变革和赋能、财务健康状况与增长水平、市场认可度与细分领域发展潜力、资本市场认可度、团队能力与企业创新机制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最后选出品览等50家上榜企业。
品览联合创始人出席圆桌讨论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毕马威中国数字化与科技咨询总监刘骏杰主持以“未来•拓思-不动产科技•XIN建造”为主题的圆桌讨论会,品览联合创始人&CEO房宇巍作为嘉宾出席,共同探讨不动产科技如何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不动产行业的各个环节,以提升不动产行业的营建效率和运营质量。
行业数智化浪潮
当前,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技术变革引发了全行业数智化浪潮,不动产领域也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调整,高质量发展的诉求日益迫切。AI和云服务在不动产乃至基础设施领域,尤其是以智能识别智能设计为代表的解决方案,都有着巨大的未来发展潜力。
品览核心优势
品览作为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在工程设计领域落地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与政府、企业合作,推动不动产和基础设施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品览旗下核心产品「筑绘通」拥有品览云CAD、品览AI识图、品览AI画图三大模块,可为工程设计行业下多个垂直细分领域的企业提供标准工具产品和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全面助力工程设计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品览pinl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