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是否有这样的情景:设计师完成了设计,需要微信发到群里,在施工营建现场再打开查看。中间的修改需要反复传输图纸,总是在找最新版图纸?现在使用筑绘通云 CAD 进行设计,你和团队将可以在同一个设计平台中一起设计,始终查看最新的设计成果,并支持电脑端、移动端同时编辑与查看

现在你可以直接网页访问筑绘通,完成设计,并将项目链接分享给团队中的其他成员。其他成员查看设计成果、评论。访问链接可直接使用:

https://zht.pinlandata.com/

使用筑绘通与团队一起多端协作

操作简单 在线看图

现在你可以直接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筑绘通主页:https://zht.pinlandata.com/ 登录并查看你的筑绘通项目,所有的模型、图纸都可以在手机端查看。单指即可完成画布拖动和环视,操作简单,非常便于在施工现场查看图纸

多专业视图切换

现在你可以在移动端筑绘通点击左上角查看完整功能的项目浏览器,切换楼层平面、局部视图以及图纸,你可以切换到三维,更精细地查看设备与管线的布置关系。

随时随地 与团队保持同步

现在你还可以随时随地把项目分享给团队中其他成员,点击分享,即可复制链接,并设置项目分享权限。也可以将其他成员添加为项目协作成员,一起进行编辑与查看。

如何使用筑绘通?

您可以访问 https://zht.pinlandata.com/ 使用手机号注册并直接使用,当前移动端支持看图,电脑端打开即可进行编辑。试用版仅可试用 3 个项目及基本功能,若需更深度的体验 AI 建模、楼梯 AI 排布、门店道具自动布置等功能,请联系:400-700-8700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品览pinlan%

Leave a Reply